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【生活】小水彩-2+婦產科

照書上渲染技法畫...他寫說什麼色調什麼色還真看不懂~~~
最後我還是層層疊疊了:P



結論是白色的東西真的是害人不淺,皮蛋黑嘛嘛又亮晶晶配色很難,
蘋果很怕會熟透爛掉,還真是怕的要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TW健身房加入會員優惠的前提是要去做乳房篩檢或是子宮抹片,
昨天去婦產科掛號~~一整個甜蜜、驚恐、害羞:

甜蜜是看到超多漂亮的準媽媽,丈夫陪她們來產檢。(整年份該看到的孕婦都看完了)

驚恐是有位女生被消防員急急忙忙推進來急診,我還看到她眼角一邊噴淚,
本來以為她要生了,真是嚇死我嘞!好在一個小時後,她已經緩緩走出來沒事了,
好像是太瘦超級瘦,肚子很痛???

害羞是填掛號單上面有一欄問你有無性經驗,
我上樓之後一直沒有護士幫我量血壓,
我就只好一直捏著掛號單等了一個多小時,
好像會被人家看到的感覺好尷尬~~
進去檢查也是,脫光上衣,躺在床上,雙手舉到頭上,
男醫生就會進來觸診,摸摸摸
再擠超音波膠,用很像條碼機的東西在胸部上游移,壓的頗用力的
尤其壓乳頭、腋下嚕來嚕去感覺真的有點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去當學生美展桃園南區評審工作人員,
遇到超多大咖教授、和不少厲害年輕的老師們,真是深深充滿仰慕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