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[生活] AVEC spa體驗

二姐團購了399的spa卷被我撿到^^
從上個月中預約排到12/20號...

http://www.avecspa.com.tw/about_avec.asp

一家乍似沙龍美容的店面,三樓藏有spa
只有小小三間房間、三位芳療師 = 接待我們他們就沒櫃台...

首先要去浴室洗澡,浴室有三段蓮蓬頭和蒸氣,
有那種很大從上面大灑水、還有小水柱噴背,
洗髮潤髮沐浴乳都是他們的產品(很貴的那種)
害我不自覺多壓幾下,淡淡的精油香,洗完很放鬆~~
我和二姐一起去還可以互相抓背洗頭超舒服

洗完澡得穿上超透明、超大的紙內褲、披上浴袍
在外面梳妝吹頭一下(保養品也都是他家產品,
很貼心的是連簡單的彩妝品都有可以使用)

接下來我和二姐就分別被帶入小小裝潢別緻的房間裡了
一開始坐在旁邊喝熱茶,雙腳放在玫瑰色的岩燈上面
溫溫的....結果我以為我洗完澡腳沒擦乾怎麼越來越溼滑
原來是腿部水腫才會從腳底滲水出來(真的是這樣嗎!!!!)
芳療師幫我雙腳塗上乳液稍微按摩

接著我選了號稱可以增加含氧量的尤加利精油和按摩肩頸的療程
沒想到裡面包含了正面按胸部@\\\\@(超痛耶害我全身超緊繃)
不過脫浴袍的時候,他很貼心的用棉被把臉遮住,又立刻幫我蓋上有加溫的被子
就不會那麼害羞拉~~
芳療師用加溫過的粉紅色愛心型的岩石,在背上推精油,脖子下還有墊熱敷
燈光昏暗,配上森林鳥叫樂,應該要好好休息的~~
結果我太忘我的跟芳療小妹妹聊天
(因為他長得好年輕可愛~後來知道人家是78年次的><)
40分鐘很快就過完了...(哎)

出來又喝一杯熱茶和小碗紅豆湯
二姐覺得很棒~心花怒放地加入萬元會員的行列了!!
不過沒有399團購券....這個療程要價800-900塊耶
(我覺得極貴,這個做完真的超放鬆...一直到回家也很想睡,
但又不像推拿那種痛爽爽)
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托二姐的福再來relax一下?

這是我最近在學校隱忍學生後,唯一值得欣慰的事情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